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20-12-12 Ruby 大學生了沒 公益企業家 一個網紅怎麼扯上音樂圈? Ruby林珮瑩的整合行銷路 (0) (0)
2020-11-30 Ruby 大學生了沒『裔喬Aki』也終於得到夢寐以求的「最佳主唱獎」與「金牌第一名」。 (0) (0)
2020-11-29 Ruby 林珮瑩 旗下藝人『裔喬Aki』是個標準的斜槓音樂人 (0) (0)
2020-11-29 林珮瑩 大學生了沒 『裔喬Aki』的斜槓一字排開頗為嚇人 (1) (0)
2020-11-28 Ruby 大學生了沒 創業 ruby 裔喬新聞稿 (0) (0)
2020-11-28 Ruby 林珮瑩 創業『裔喬Aki』也終於得到夢寐以求的「最佳主唱獎」與「金牌第一名」。 (0) (0)
2020-11-26 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新媒體 『裔喬Aki』的斜槓一字排開頗為嚇人 (0) (0)
2020-11-24 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新媒體 ruby 裔喬新聞稿 (1) (0)
2020-11-22 Ruby 林珮瑩 大學生了沒 網紅經紀 「起點娛樂」旗下藝人『裔喬Aki』阿卡貝拉大賽最佳女主唱 (0) (0)
2020-11-06 現燉極濃燕窩什麼是一人吃二人補的聖品? (0) (0)
2020-11-04 即食冰糖燕窩什麼是一人吃二人補的聖品? (0) (0)
2020-11-01 林珮瑩 大學生了沒 網紅經紀 企業可以嘗試把品牌的核心文化融入當前熱門的事件、內容、文化或IP之中,衍生出更豐富的廣告內 (0) (0)
2020-10-31 Ruby 林珮瑩 如果你的內容不能持續吸引觀眾的注意,即使投入大量的廣告也只能獲得慘澹的轉化率 (0) (0)
2020-10-31 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新媒體 品牌價值的一個重要維度,就是持續邀請用戶共用體驗創新的能力 (0) (0)
2020-10-29 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新媒體 如果你的內容不能持續吸引觀眾的注意,即使投入大量的廣告也只能獲得慘澹的轉化率 (0) (0)
2020-10-21 外埔搬家-家庭搬家 (大樓.透天.公寓.套房.別墅),台中外埔搬家公司推薦 (0) (0)
2020-10-19 北屯搬家-您住在大樓需要搬家,住在透天需要搬家,住在公寓需要搬家,住再套房需要搬家,別墅需要搬家,台中北屯搬家公司推薦 (0) (0)
2020-10-17 北屯搬家-您透天居家需要搬家工廠需要搬遷搬家及大樓套房需要搬家可以洽詢我們,免費估價還可以幫您準備紙箱及精緻包裝搬家,台 (0) (0)
2020-10-15 南屯搬家-接獲客戶來電或線上詢問後做電話諮詢,初步了解搬遷時間、地點、家具項目、數量及包裝需求!,台中南屯區搬家公司推薦 (0) (0)
2020-10-14 林珮瑩 Ruby 雖然網紅經濟的市場在近年來成長速度驚人,幾乎是每隔幾年就要翻倍,但在商業模式上卻一直沒有太大的變化 (0) (0)
2020-10-07 林珮瑩 Ruby 數位轉型 分享她經營新媒體的看法 (0) (0)
2020-09-30 康富生技 林秦葦創業畢竟,『人生~就像一顆種子!播種的事,要交給自己;收獲的事,就交給時間!』 (0) (0)
2020-09-16 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2016年創業成為起點娛樂經紀公司老闆,也在上海成立上海喜聚企管諮詢公司 (0) (0)
2020-09-14 林珮瑩企業家身兼美妝雜誌專欄作家、旅遊外景節目主持、行銷專案活動策劃、網紅直播經紀人等多重身份 (0) (0)
2020-09-09 Ruby林珮瑩新媒體替企業做網路口碑行銷企劃和運營,目前旗下有超過百位直播主 (0) (0)
2017-11-30 破水達人 及踝靴防水噴霧推薦 短靴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台北經銷 台北批發 新竹縣北埔鄉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0) (0)
2017-11-30 破水達人 高跟鞋防水噴霧推薦 high-heeled shoe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新竹經銷 新竹批發 南投縣埔里鎮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0) (0)
2017-11-30 破水達人 運動鞋防水噴霧推薦 球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彰化經銷 彰化批發 高雄市仁武區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0) (0)
2017-11-30 花蓮防水噴霧哪裡買? 下雨天必備 防水 防油 防汙 防霉 用防水噴霧劑 就能搞定 !! 新北市烏來區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0) (0)
2017-11-30 破水達人 切爾西靴防水噴霧推薦 chelsea boot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桃園經銷 桃園批發 屏東縣車城鄉 防水噴霧哪裡買? 衣服、包包、鞋子、帽子、地毯、麂皮、帳篷...等。都可以使用 (0) (0)
2017-11-24 破水達人 丁字鞋防水噴霧推薦 板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基隆經銷 基隆批發 防水噴霧 mobile (0) (0)
2017-11-24 破水達人 丁字鞋防水噴霧推薦 板鞋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桃園經銷 桃園批發 防水噴霧 防塵 (0) (0)
2017-11-24 省錢台灣製-鞋面防水噴霧 450ml 教你怎麼省荷包! | 防水噴霧 | 破水達人 防水噴霧哪裡買 台東 (0) (0)
2017-11-24 破水達人 牛津鞋防水噴霧推薦 Derbie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花蓮經銷 花蓮批發 防水噴霧劑 hod ptt (0) (0)
2017-11-24 破水達人 瑪麗珍鞋防水噴霧推薦 Mary Jane shoes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推薦 台北經銷 台北批發 防水噴霧 品牌 (0) (0)
2017-10-17 新元大銀旗艦店 大眾分行挑大梁 (0) (0)